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012.9.2

2012-09-02 1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总是一遍一遍的违背自己的心,明明很难过,却要装出很开心的样子,明明有很多委屈,却要自己放在心里,明明自己很在乎,却要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,明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,比如,我明明知道别人那样做,会对我有影响,很伤我的心。当时我还是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。明明知道有人很在乎我,但是我依然装傻,我知道我这样做过了头,但是我在他面前依然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,装出一副开心的样子。结果失去了,一边说着他小气,但内心却有点伤心。然而,明明不在乎的人,却装作很在乎的样子。我真的好累,好难过,我一直怪我自己,为什么自己那么冲动,那么草率,那么逞强。那么老实。为什么自己没有自己的主见,为什么不为自己的利益着想。总是让自己吃亏,为什么自己还是依然傻乎乎,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,明明自己有理。为什么使自己没有理,为什么当初要选择直接上专科,而不去复读,那样的话,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,大学本科被一个不如自己成绩的人给顶了,自己还在这个发了霉的专科度了一年日子,还住在一个环境不好的寝室,虽然寝室人挺好,我也挺知足,我真的好难过,为什么本来我所拥有的却给了那些不如我的人呢,为什么我当初没有选择复读。为什么我总是遇到不幸,我真的心里好难过,一开始的失败,我在猜想我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。我真的好后悔,只有慢慢成熟吧,没有人在我身边真正的陪伴我了,真正的了解我了,现在只有我自己了,我要好好活下去,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利益我要不择手段,把我嘴笨给练的利索,现在只有靠自己了,不要相信别人,活出一个人得精彩,微笑的生活,不会说话就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9-02 19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走过来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